月牙湖乡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10日上午,月牙湖乡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精神上的重要讲话。月牙湖乡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全乡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理解九个坚持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全乡上下要高度重视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将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是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为月牙湖乡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供稿:月牙湖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