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塘村暑期留守儿童夏令营孩子们学到了很多

          发布日期:2018-08-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月3日,在宁夏昊善社工、北方民族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志愿者以及月牙湖乡民政所、团委、文化站的努力下,历时半月的小塘联村党委“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在塘南村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当天举办结业活动,参加活动的近100名留守儿童进行成果展示。在大学生志愿者指导下,孩子学习参与、体验、感受,合作完成了合唱《小跳蛙》、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舞蹈《唐诗新唱》等12个节目,赢得了现场的一阵阵的掌声。 

  乡团委对此次表现优异的13名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宁夏昊善社会工作组织对20名优秀学生颁发了奖品。受表彰的学生代表和大学生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小塘联村党委各村书记感谢志愿者和社工们的无私付出,家长们尤其是表演的孩子们的家长纷纷表示暑期孩子取得了很大进步。

供稿:月牙湖乡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