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视察月牙湖乡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8-07-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26日,月牙湖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区、乡两级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全面了解月牙湖乡人民政府2018年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代表们先后来到月牙湖乡“十二五”生态移民“多代多人”安置区项目、苏银合作精准扶贫花卉产业示范园日光温室项目、月牙湖乡农业高科技示范园区围栏工程项目、小塘村村部扩建项目以及月牙湖乡203省道东侧排碱沟治理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月牙湖乡重点项目情况。 

  在“十二五”生态移民“多代多人”安置区项目现场,人大主席王斌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和项目意义。并就部分群众反映的安置区房屋质量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表示乡政府已通过聘请第三方房屋检测机构对房屋质量进行检测等多种措施,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供稿:月牙湖乡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