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镇聚丰苑社区检查辖区内餐饮场所消防

          发布日期:2018-03-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聚丰苑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餐饮场所开展消防检查。

  聚丰苑社区工作人员先后对辖区内20多家餐饮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对场所内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齐全有效,员工是否会使用消防设施器材扑救初起火灾;疏散指示标志、火灾事故应急照明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有效;电气线路及设施、设备是否符合安全要求等内容进行深入全面彻底的检查。

  经检查发现,回之味拉面馆油烟管道内沉积油污未清洗,社区工作人员针对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着手进行整改。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督促下,回之味拉面馆针对检查出的油烟管道内沉积油污问题进行及时更换,社区工作人员并对更换的情况进行了跟进。 

供稿:聚丰苑社区  李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