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先锋工程” 鼓舞人心

          发布日期:2018-01-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月15日,兴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雒越强,副部长李晓琴到大新镇针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农村党组织“三大三强”“两个带头人”等工作进行调研督查。 

  调研组重点听取了大新镇2017年党建工作汇报和2018年工作思路。根据大新镇实际,调研组对2018年大新镇党委进一步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要求:2018年兴庆区将全面实施“先锋工程”,大新镇要在加强“四个先锋”建设上下功夫,一是要建设“先锋堡垒”,把基层党组织班子建强、把党组织服务党群的阵地建强,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二是培育“先锋人才”,加强党员教育、“两个带头人”的培养建设;三是发展“先锋经济”,在原有的区位优势和良好基础上加强管理、盘活资产;四是搞好“先锋服务”,应该积极发挥好村级场所的阵地作用,在文化引领、村容村貌整治、社会创新治理等方面服务好辖区党员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