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政镇食安办召开第一季度食品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月10日,为切实做好今2018年“双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掌政镇安委办对各村书记及各村安全主要负责人部署、安排食品安全工作。 

  议对辖区“双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村食品安全工作负责人对当前阶段重点难点工作进行汇报和下一步工作的安排、部署,明确当前阶段的目标。 

  会议要求结合自身监管职责采取“四项措施”,做好“双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食品安全。一是突出重点早计划、早安排;二是整合力量,开展联合检查餐厅、学校、小吃摊、农庄、加工食品地方,组织力量开展联合检查,依法严厉打击利用节日制售假冒伪劣食品的违法行为;三是对辖区个体工商户进行摸底排查,对无证无照的再三督促不办理的,联合上级部门对其采取措施。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工作事关百姓生命健康,不能有丝毫侥幸、丝毫懈怠、丝毫疏忽,尤其是春节临近,食品安全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各村主要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当前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做好各项应急应对预案,切实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为全镇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