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镇扎实完成各村、社区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大新镇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站所所长对辖区9个村、社区进行了逐个考核。通过考核检验工作,促进各村、社区、公司总结出了2017年度工作亮点, 理清了2018年工作思路。 

  考核采取由群众代表打分测评、站所主要领导进行赋分测评的方式,对各村社区的“软硬”全面工作进行了考评,其中党建工作占比最高占总工作比分的20%,党风廉政建设的扣分分值最高为10%。在述职汇报后,会议均责令党建工作或党风廉政工作落实还不够到位不够扎实的支部书记、副书记结合“学、查、改”活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限期整改,并列出整改措施在一定范围内公开。 

  除了结合述职考评会当场的汇报,各站办所都结合各村社区的日常表现进行了综合考量,对于观摩、获奖、宣传报道等因素均按照规模予以加分。 

  村、社区的考核结果和村干部的评先评优直接挂钩,并将考核排名在全镇范围内公示,起到鼓励先进激励后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