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政镇召开2017年村干部年终考核暨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全面了解掌政镇各村“两委”班子成员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及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根据《兴庆区村干部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细则(试用)》和《关于开展2017年度兴庆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2日-1月4日,掌政镇各村召开了村干部年终考核暨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会议由包村领导或包村组长主持召开,镇包村领导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全体村民代表参会。各村党组织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抓党建工作述职,全体村干部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计划和展望。包村干部统一发放民主测评表,党员及村民代表根据“两委”班子及每名村干部的日常表现,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赋分。 

  随后,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站办所长也将对各村干部进行赋分,并结合各村年度考核得分以及当年评星定级结果进行综合评定,通过实绩量化、多方评定、组织认定,确定最终考核等次,确保评定结果公平公正公开,为完善村干部竞争激励机制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