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家园二村举办庆元旦暨精准扶贫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8-01-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2月31日晚,月牙湖乡滨河家园二村举办2018年庆元旦联欢会。活动以“讲好扶贫故事 唱响红色歌曲”为主题,喜迎即将到来的新年,进一步凝聚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滨河家园二村村干部及部分群众参加了活动。 

  联欢会现场,滨河家园二村支部书记马志刚回顾了一年来全体村、队干部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情况,鼓励大家继续努力,顺利完成本村2018年精准脱贫工作,同时为现场参加演出的父老乡亲送上节日的祝福,揭开了联欢会的序幕。 

  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大家踊跃参与,《精忠报国》、《农民工我的好兄弟》、《花儿》、《团结就是力量》等充分反映全村人民脱贫致富的精神面貌,凝聚人心,振奋精神。 

  晚会还设置了十九大及精准扶贫问答环节,主持人以一个个问题与在场的观众进行互动,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进一步加深了现场观众对十九大及精准扶贫的认识和对扶贫政策的理解。 

  尽管天气寒冷,但群众的热情不减,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不时把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