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鸽村集体出资建设的燕鸽再生资源市场正在招商

          发布日期:2017-12-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2月19日,燕鸽村组织全体村民代表项目施工方、监理公司地勘院、镇项目办等相关工作人员到燕鸽再生资源市场实地勘验,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评估 

  燕鸽再生资源市场项目东靠京藏高速公路林带红线,南靠银燕园小区,西靠燕鸽家园,北靠银通路红线,占地面积9.75亩,总投资435万元。燕鸽村使用村级集体资金在该区域建成三栋钢结构建筑,总建筑面积2000平米。 

  随后参与各方在燕鸽村会议室座谈提出了完善改进意见,承建方也当场表态会在三日内处理并完善好验收方指出的整改问题。 

  目前燕鸽村正在广泛、深入地开展招商工作,已有梳绒厂、餐饮配送厂等几个兼具环保和经济效益的备选方案,待确定合作主体后预计可为村集体增加收入70万元左右,同时可增加至少30个失地农民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