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党建引领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17-10-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0月19日下午,兴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雒越强在滨河家园二村召开创建“红色党建村”工程工作座谈会,兴庆区级各帮扶单位负责人、月牙湖乡主要领导,驻村干部、村两委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在交流讨论中研究了红色党建村工程中建设规范化红色阵地等10个创建项目的经费保障、工作措施、预期效果等内容,计划投资100多万,并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责任人和各创建项目完成时限。 

  会议指出,目前正值脱贫攻坚工作关键时期,滨河家园二村所有包村单位要把脱贫攻坚的责任扛稳、抓牢、做实,持续加大力度,确保按时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同时,村“两委”干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做好扶贫致富的带头人、服务贫困群众的热心人。在所有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把滨河家园二村打造为名副其实的“红色党建村”,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