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通贵乡美丽小城镇建设

          发布日期:2017-10-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0月20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到通贵乡视察美丽小城镇建设。兴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杰,副区长王利明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视察组听取了通贵乡基本情况、滨河民族特色小镇项目建设情况以及通贵乡产业发展规划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对通贵乡产业规划、土地流转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视察组表示,通贵乡要在产业发展及特色优势产业上下大力气,不仅要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还要为通贵乡的长远发展、群众致富增收想法子、谋路子。 

  据统计,通贵乡集镇安置区二期、通贵乡滨河民族特色集镇市政道路项目被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列为2016年美丽小城镇建设项目,获得扶持资金1600万元,为项目建设提供了资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