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湖乡召开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0月18日,月牙湖乡召开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兴庆区第四季度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并对月牙湖乡第四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月牙湖乡领导班子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银川市委组织部近期对各单位当前党建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督查报告,并对第四季度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随后就近期兴庆区组织对月牙湖乡各村党支部暗访反馈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就第四季度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村党支部必须深入贯彻学习上级文件精神,确保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二是要规范整理村上档案资料,会议记录要规范详实;三是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制度;四是要求包村领导要包村上的各项工作,党建工作也要包,只有把党建工作搞好了,其他工作才能走在前;五是每季度的党建工作会议要形成常态化党建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