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政镇召开蔬菜制种基地及水果型番茄种植项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0-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30日,兴庆区副区长贾立刚及农牧局、国土分局等单位负责人,掌政镇镇村负责人,与宁夏中青农业公司、宁夏天天鲜公司负责人,就掌政镇蔬菜制种基地建设及水果型番茄种植项目落户事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各村书记、村长提出了一些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宁夏中青农业公司总经理冯锡红就蔬菜制种基地建设项目拟落户掌政镇及蔬菜基质栽培等相关情况进行发言,宁夏天天鲜公司经理李峰就水果型番茄种植项目建设进行了介绍。 

  掌政镇党委书记周泽云就项目落户及落实进行安排,副区长贾立刚总结发言,并就项目及设施农业发展、打造掌政镇特色小镇,增加农民收入提出很好的意见。通过召开座谈会,各村对项目的引进和实施形成共识,为项目的进一步推动和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