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政镇召开2017年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9-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28日上午,掌政镇召开2017年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动员会,标志着今秋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拉开了序幕。  

  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重点工作,确保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站办所及各村对照今年农建方案进行层层分解、落实落细,统筹考虑全局与重点的关系,确定重点区域,严格按照分工安排,不挑肥拣瘦、不推诿扯皮、不抱怨不懈怠,集中人力、物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带领广大农民群众迅速投身到秋季农田水利建设基本来,提高全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实现农民增收,为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