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贵乡食安办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7-09-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双节即将到来之际,通贵乡食安办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双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对辖区内中小学校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内容包括校园食堂的设施情况、有无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的健康状况、食品的来源以及存在的问题;同时对超市、副食店的肉制品、乳制品,儿童食品等品种进行专项检查;三是对饭馆、食堂、农家乐、建筑工地进行食品安全监管,对食品采购索证、储存安全卫生、人员健康的管理,对群体性聚餐的监督管理,防止了群体性事物中毒事故。 

  对检查时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即责令企业负责人进行整改。通过此次检查,通贵乡进一步摸清了辖区内的食品生产小作坊及建筑工地存在的一些问题,及时消除了部分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双节期间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