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志霖一行到兴庆区掌政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17-08-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月17日下午,银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志霖到兴庆区掌政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调研。兴庆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婧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掌政镇“四抓四促”夯实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先后参观了阳光议事厅、党建工作室、群团工作室等11个功能室。 

  调研组对掌政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促进经济发展,增加群众收入。同时,要利用网页、微博、微信等新媒介,着力推进“阳光村务”工作,严格落实党务、村务、财务公开制度,让权力阳光下运作,实现决策、程序、结果公开,做到“真公开、真监督、真服务”,以制度的形式落实和保障好党员群众在村级事务中的知情权、参与权、决策权和监督权,给群众一个明白,还干部一个“清白”,使村民放心、村官定心、全村齐心。 

  随后,调研组到掌政镇杨家寨村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