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镇开展2017上半年社区网格员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月3日,大新镇政府对辖区聚丰苑、东城人家社区开展了2017上半年社区网格员考核工作,对网格考核进行落实。大新镇副分管领导及民政所、劳保所负责人组成考核组,对18个网格员进行了考核 

  考核通过听取述职、网格员互评、查阅资料、走访入户、逐个谈话、社区书记点评等方式进行。督察组在查阅资料的过程中当场反馈问题,并要求网格员限时整改。督察组就精神障碍患者排查、孕前优生检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社区办公用房等工作及情况与网格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详细了解了网格员对工作的熟悉程度。此次考核结果将关系网格员年底评先评优。 

  通过开展上半年社区网格员考核工作,促使社区网格员总结经验,及时查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居民服务提升质量,争取在下半年社区网格化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