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余劳务移民将至 掌政镇外出“取经”促就业

          发布日期:2017-07-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今年年底,来自彭阳县的劳务移民就将落户掌政镇。为顺利完成移民搬迁任务。 

  近期,掌政镇政府主要领导带队,组织分管项目建设、就业领导及相关企业负责人赴月牙湖乡中银绒业纺织厂和滨河新区如意服装有限公司考察取经,力求1157户、4600余名移民不仅能顺利“安居”,入住配套设施齐全的新建安置区,还能通过就业技能和创业培训在引进的汇川服装公司、天地缘花卉等企业中“乐业”,如期实现脱贫致富目标。 

  在月牙湖中银绒业纺织厂,掌政镇一行详细询问了移民工人的工作状况、管理模式、工资薪酬、技能培训、激励机制等,并结合本镇实际与车间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获得了宝贵管理经验。 

  在滨河新区如意服装厂,考察组一行一边参观智能化生产线,一边了解用工及薪资情况,就促进移民就业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