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镇塔桥村召开安置区工程遗留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月12日,大新镇召开安置区工程遗留问题推进会。兴庆区住建局、塔桥村两委成员、大新镇包村工作组成员、大新镇物业办、塔桥物业公司、施工方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塔桥村安置区主要存在排水、上水、停车、电梯、私塔乱建、设计缺陷、工程维修等问题。此类问题在雨季尤为严重,矛盾尤为突出。有的已经不同程度的暴露出了下水倒流、地下室渗水、电梯受淹损坏、消防配套设施缺陷等一系列重大安全隐患。 

  会议要求,一是落实“533”工作机制,做到五位一体(兴庆区住建局、大新镇包村工作组和物业办、施工方、塔桥村两委成员及塔桥物业公司),实行三包(包小区、包楼、包单元),逐一摸排、逐一整改、逐一销号。进行网格式管理模式,区域划分具体到楼、责任到人。二是限时办结,倒排工期,及时处理。三是及时报送信息,做好初步摸查,再次摸查,各部门积极沟通,通力合作。四是在回头看的过程中,对拒不整改的,扣除相应工程款。五是建档立案,督促整改落实,并将整改情况记录备案,列出问题清单及整改后清单,收集好问题照片及整改后照片。 

  会议强调,最近雨季来临,汛情严重,党员干部要发扬“只争朝夕”的精神,立说立干,立竿见影。各部门做到通力合作,严禁推诿扯皮。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