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镇机关学习传达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17-06-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月6日到6月9日,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代表自治区十一届党委班子作了名为《振奋精神 实干兴宁 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而奋斗》的报告。报告全面展示了自治区十一次党大会以来各项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并提出总体要求,明确了实施“三大战略”和“五个扎实推进”的具体任务,制定了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总体目标,并鲜明提出了“五个必须始终”基本原则。 

  会议要求,大新镇各村、公司、社区党支部要以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及六月份党建月等契机,做好党员教育、发展党员等工作;党员干部更要在扶贫帮困、“下基层”、防灾防汛、拆迁安置等重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能只坐在办公室中,要到居民家中、到一线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