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政镇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月7日,掌政镇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议,镇安委办成员、各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安委办主通报了近期全国安全生产形势,传达了兴庆区安全生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2017年掌政镇“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实施方案》,并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就我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村各单位要高度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规定及文件要求,扎实开展好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充分利用网站、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品等途径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安全知识,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要切实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七进”活动结合起来,深入企业、学校、机关、社区、农村、家庭、公共场合,努力使各项活动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