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桥村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习阳光村务

          发布日期:2017-05-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5日,塔桥村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便民服务大厅,了解阳光村务公开系统。党员们参观后,都说这下村上是真真实实将党务、村务、财务晒在了阳光下,全面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有效提升塔桥村基层民主治理水平,保障塔桥村在为民服务工作上走在前、做表率。 

  今年,塔桥村在大新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依托互联网,建立村务公开平台。该平台可查看政策、最新消息、通知、办理事项的流程以及留言、意见建议等等。 

  此次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阳光村务网络平台,一方面是让党员知晓阳光村务网络平台具体如何操作,为村民带来哪些便捷;另一方面也是主动将村务及时告知党员群众,接受监督;最关键的是提高阳光村务网络平台的知晓率,让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村民关注、关心塔桥村的发展,利用网络平台方便、快捷地办理各项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