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镇联合燕鸽湖管委会举办民营企业现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05-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3日,大新镇联合燕鸽湖管委会在燕庆街人员相对集中的燕庆市场门口举办民营企业现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近200个,主要涉及餐饮服务、家政服务、销售、维修等,平均月薪在3000元以上,大部分岗位限制少、门槛低,为年龄偏大、技术水平不高的失地农民、复转军人、就业困难人员提供了就业机会。招聘现场热闹非凡,开始不久就有不少村、居民前来咨询、登记,寻找合适的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是大新镇联合燕鸽湖管委会通过前期调研,根据辖区待业、失业人员的就业需求,主动联系合适的招聘企业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的,现场就有近百名人员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愿。对于未找到合适岗位的人员,大新镇劳保所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登记备案,待有合适岗位将与之联系,进一步促进辖区未就业人员实现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