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张青雅走访调研建筑业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3-03-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21日上午,兴庆区委书记张青雅先后来到启融通建设有限公司和银川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困难问题等情况,主动问需问计,听取企业对行业发展意见建议。兴庆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闫军和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青雅对走访企业逆势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建筑业是兴庆区传统优势产业,在兴庆区促进经济增长、稳定就业、税收收入等方面有着重要地位和社会贡献,要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深入推进和支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张青雅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开阔思路、守正创新,鼓足干劲、加快发展,千方百计破解新形势下建筑行业发展的新挑战、新问题,做优做强建筑业市场主体,推动企业加快提档升级、转型发展,促进建筑业良性循环和高质量发展。要深化企业服务,当好企业的“店小二”,持续深化精准服务,扎实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支持建筑业发展,尽快制定支持本地建筑企业发展的具体措施,加大奖补力度,强化指导帮扶,支持企业市场开拓、能级提升、产值提升和资质升级,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营造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助推企业提质增效、做大做强。要凝聚工作合力,强化部门信息共享、沟通对接和联动协作,对相关政策实施落实和促进产业发展的效应加强研判、会商,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推动建筑业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