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兴庆区政府系统召开“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17日下午,兴庆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邓彦林主持召开兴庆区政府系统“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兴庆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闫军,兴庆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一凡等县级领导及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邓彦林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提高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市委和兴庆区委部署要求,站在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对未来负责的高度,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强力整治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顽瘴痼疾,着力锤炼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为加快推进兴庆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证。要明确目标任务,高标准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认真开展问题查摆,防止大而化之、隔靴搔痒、避重就轻、避实求虚,从最基层开始,整治本单位、本系统的作风问题。坚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推动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与落实中心任务一体推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精心组织,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强素质,推动整体工作在自治区和银川市中当领跑、进位次。通过强服务,办好一批“为民实事”,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扎实保障。通过强担当,克服事事求安求稳、患得患失、畏首畏尾的消极心态,抓住转瞬即逝的发展时机。通过强斗志,坚决扛起经济社会发展责任,深入研究、精准施策,破解一批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