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兴庆区召开与中国能建集团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14日,兴庆区召开与中国能建集团合作洽谈会,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兴庆区委书记张青雅、兴庆区政协主席张建立等兴庆区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孟团国等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张青雅代表兴庆区委、区政府对孟团国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能建集团对兴庆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兴庆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区市党委要求,以先行区示范市建设为牵引,努力在创新发展、生态建设、基层治理、城乡融合上示范引领。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拓宽思路,围绕城市更新、能源产业发展等领域,加大项目谋划力度,深入探讨合作事宜,加快推进意向性项目早日取得成效,实现双方共赢。张青雅要求,要推进合作内容清单化管理,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专班跟进合作事项并定期通报进展情况,同时要加强协作配合,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孟团国感谢兴庆区对中国能建集团给予的信任和支持。他说,兴庆区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良好,中国能建集团将进一步深化与兴庆区的互动交流、拓展双方的合作范围,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在推动兴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