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张青雅实地调研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13日上午,兴庆区委书记张青雅深入北环批发市场提升改造、立业房地产公司地块、宁港财富中心现代服务产业园建设、昆仑钢材市场低效用地再开发及中石油北京东路加油站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调度安排。兴庆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闫军,兴庆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一凡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青雅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兴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在自治区民营经济和营商环境三年提升行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年和服务企业提升年工作要求的指引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增强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提速度、强力度、抢进度,充分释放重点项目在推动经济发展中的强劲势能,确保项目建设之“进”支撑经济发展之“稳”,为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奠定坚实基础。

张青雅要求,要进一步优化项目服务,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发挥“店小二”作用,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服务员”,主动服务配合、加强沟通衔接、积极有效推动,强化全过程、全周期、全方位跟踪服务,解决好企业的忧心事、难心事、烦心事,扫清项目建设的“绊脚石”和“拦路虎”,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进一步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对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明确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健全要素前置、跟进机制,推动所有资源跟着项目走、所有要素围着项目转、所有干部聚焦项目干,让项目加速跑起来,把项目实效干出来,确保重点项目保质保量按时推进。要进一步强化督导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按照重点项目包抓责任部门和领导分工,明确工作职责,各包抓县级领导要靠前作战、主动作为,深入一线统筹协调解决问题,积极沟通协调市直部门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重点项目高质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