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张青雅调研兴庆区法院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27日下午,兴庆区委书记张青雅到兴庆区法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并座谈交流。兴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伟,兴庆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安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兴庆区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参加。

张青雅一行先后到兴庆区法院便民服务大厅、诉讼服务中心、执行大厅和执行指挥中心等场所,通过实地走访、观看工作专题片、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兴庆区法院工作成效及亮点做法。张青雅对兴庆区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兴庆区法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政治建设、狠抓业务工作、深化司法改革,各项工作走在区市前列,为护航兴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对法院在诉源治理、办公条件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现场协调安排,并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更好履职担当提供坚实保障。

张青雅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法院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以更大作为倾力服务发展,更加统筹发展和安全,立足兴庆区情,解决兴庆问题,深度融入“四区四兴庆”发展大局,紧盯项目提速年、服务企业提升年等重点工作,主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为中国式现代化兴庆实践保驾护航。要以更实举措践行司法为民,持续擦亮法治兴庆、平安兴庆名片,不断加大司法供给力度,大力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诉源治理,积极探索“数字法院”新模式,将群众在司法领域的急难愁盼从“现在时”向“过去时”转变。以更严要求强化队伍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治警“两个责任”,深入开展“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