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邓彦林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及工业企业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21日,兴庆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邓彦林带队深入辖区,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工业企业运行等情况。银川商贸物流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主任、兴庆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姜永,兴庆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一凡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邓彦林一行先后到民生清林雅院、宁夏东部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泰云庭房地产项目、宁港财富中心一期、宝丰电池及储能集装箱系统示范项目、宁夏美邦寰宇化学有限公司、红墩子矿区一煤矿、中石油北京东路加油站项目、紫樾台家园东区、融创城房地产项目和兴庆万达广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展、企业运行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邓彦林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合力攻坚克难,推动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邓彦林要求,要精心组织抓进度。各部门单位要紧盯年内既定的目标不放松,不遗余力,强化措施,扎实工作,加快推进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进度,做好已入库项目固投申报,确保完成年度任务。要主动靠前抓服务。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全心全意服务企业,不断深化助企纾困措施,落实落细各级“稳保促”政策举措,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及时解决有关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强对企业的业务指导,确保项目工程质量和企业产值“颗粒归仓”。要强化责任抓配合。各部门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压紧压实项目建设责任,做好资源要素保障,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确保项目建设早完工、早达效,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要严格措施抓安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主动担当,细化举措,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