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彦林主持召开兴庆区人民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16日,兴庆区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邓彦林主持召开兴庆区人民政府党组会议,政府党组成员姜永、闫军、腾巧丽、杨冬生、卿峰、白辉参加会议,政府副区长张俊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向中国共产党与世界马克思主义政党论坛致贺信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学习。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凝心聚力,坚持领导带头,抓好教育培训,注重系统学习,积极推动学习落实落细。要坚持融会贯通。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有机衔接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上。要抓好贯彻落实。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广泛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区创建,下大气力做好凝聚人心、促进民族团结工作,真正实现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