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彦林主持召开兴庆区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21日上午,兴庆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邓彦林主持召开兴庆区经济运行调度会,听取当前兴庆区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一凡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改局、商合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汇报了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商服中心、国控公司等作了补充发言;与会人员就工作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认真讨论,并提出对策措施。

邓彦林要求,要提升服务质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辖区企业宣传政策、指导工作,做到嘴到、腿到、政策到,努力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力争各项指标支撑有新的突破。要采取有效措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对照既定目标,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强化政策落实,加快辖区肉牛、肉羊、生猪等畜产品的出栏进度,进一步拓宽花卉、蔬菜的销售渠道,着力挖存量扩增量,深挖潜在潜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预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