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辅导班

          发布日期:2022-06-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8日,兴庆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辅导班。邀请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杨瑞军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了专题辅导。

杨瑞军从“深切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高度重视、殷殷垂念,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总体要求、殷切希望和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全面准确地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的背景、重大意义及深刻内涵进行了系统地阐释,对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政治上的坚定者、事业上的实干家、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主动对标对表“四个奋勇当先”具体要求,坚决扛起“首善之区”的使命担当,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实现兴庆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专题辅导为契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发展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宣讲,集中宣讲、百姓宣讲、线上宣讲、行业领域宣讲多元推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兴庆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决贯彻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要确保兴庆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16条”政策措施落地见效,有效提振市场信心,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兴庆区委书记张青雅,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旭,区委副书记、区长邓彦林,政协主席张建立等兴庆区在职县级领导及区委各部委、政府各部门,人大、政协各委办,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基层理论宣传团成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