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与苏宁易购集团对接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4日下午,兴庆区召开与苏宁易购集团对接洽谈会,兴庆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青雅,兴庆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杜胜,区委常委、大新镇党委书记马洪梅,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波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青雅代表兴庆区对苏宁易购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张青雅表示,近年来兴庆区围绕消费高地建设,以“新华商圈”“友爱商圈”提档升级为抓手,着力打造辐射陕甘宁蒙等毗邻地区的区域性消费中心。苏宁易购广场布局兴庆区,与兴庆区发展高度契合,对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双方还就项目初步设计方案,从选址意向、外观设计、业态布局、绿化美化等规划设计概念进行了深入洽谈。

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开发总部执行总裁蒋勇介绍了苏宁易购的行业地位、业态板块和成功案例,希望兴庆区在项目用地、配套设施及项目落地政策等方面给予帮助,加快推动合作成果落地见效。

张青雅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服务,与企业加大协调配合力度,为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项事宜提供最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最优质的政务服务,尽快推动双方合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