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收听收看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4日上午,兴庆区设视频分会场,收听收看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视频会议。银川市政府副市长、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兴庆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青雅及兴庆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力促进农业稳产、农民增收、农村安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推动自治区有关决策部署在兴庆区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全面学习、系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切实理解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紧密结合具体实际学懂弄通做实。要始终遵循党的农村工作基本经验,始终心系农民、发展农业、关注农村,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