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与新驱动(福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29日,兴庆区召开与新驱动(福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对接座谈会,并举行项目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副区长张艳芬和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仪式上张艳芬代表兴庆区与新驱动(福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共同签订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双方就下一步合作项目的落地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甲锋对新驱动(福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先后听取企业相关项目负责人关于“智慧消防防控体系、新驱动科技智慧消防云平台”及应用前景等的介绍,相关部门关于商业综合体、学校等在应急防控中的现有应对措施的汇报。双方还深入交流了在兴庆区搭建智慧消防平台的相关事宜。

刘甲锋表示,兴庆区始终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特别是对生产性企业、酒店、学校、居民小区等人员密集型场所的安全更加侧重。他希望,兴庆区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积极承担责任,督促企业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在预防隐患、提前预警等方面积极探索,利用信息化技术收集潜在的隐患数据,建立管用机制,推出有助于安全生产的管理模式。

刘甲锋要求,各部门负责同志要进一步转变观念,真诚为企业服务,帮助企业、经营单位提高预防能力,尽力减少隐患的发生;要相互协调,研究解决企业抓安全管理等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现阶段,要检视现有消防设施,核实有效运行情况、核算存在问题的企业或单位的占比情况,对发现问题和隐患的企业要及时督促整改,帮助企业建立一套长效的监控预警系统,对已有的要督促其进行完善。

企业负责人表示,兴庆区的发展战略与良好的营商环境与企业的发展规划非常契合。企业将尽快做好项目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