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举办庆“五一”职工才艺展演暨颁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歌声亮,舞姿翩,兴庆儿女笑开颜。

在开场歌舞《中国红》欢快的旋律中,拉开了兴庆区庆“五一”职工才艺展演暨颁奖活动的帷幕。演员们犹如一朵朵盛开的花儿翩翩起舞,演唱者歌声嘹亮、音律飘动。

本次活动由兴庆区委宣传部主办,兴庆区总工会、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承办。自治区总工会经审会主任闫灵,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银川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尚和峰,兴庆区政协主席王宁康等兴庆区县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各行业职工代表300余人现场观看演出。

活动现场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获得者陈爱梅同志授奖,为兴庆区总工会2020年度业务工作先进集体进行颁奖。

兴庆区凤凰北街崇安社区党委书记陈爱梅说:“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此项荣誉跟身边同事、居民共同的努力分不开,也激励自己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出一名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让群众满意。”

现场还为“庆祝建党百年·定格美丽兴庆”职工书法、绘画、摄影获奖作品进行颁奖。此次职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评选活动吸引了辖区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投稿近500件,通过专家评审后,共有96件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充分体现了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所有获奖作品均在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四楼进行展出。

舞蹈《康康舞》、《灯火里的中国》,朗诵《百年赞歌》、《劳模礼赞》,女声独唱《美丽家园》,茶艺插花表演,红歌联奏《映山红》,精彩的节目表演展现了兴庆区职工乐观昂扬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坚持贴近职工群众、贴近身边生活、突出本地特色,坚持做到职工编、职工演、演职工,集中反映‘职工’、‘工会’、‘行业特色’三大元素,让职工群众和一线劳动者成为舞台上的主角。”

兴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丁万福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发职工为兴庆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