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与传化集团对接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10日下午区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兴庆区与传化集团对接洽谈会,就企业需求、加强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区委副书记雒越强,副区长马咏晖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传化集团智联战略投资部总经理许月明介绍了传化集团企业区域总部在兴庆区的发展计划,表达了在兴庆区投资的决心和信心,并对兴庆区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将发挥企业优势,聚合企业资源,加快项目落地,在物流和农业板块发力,全力支持兴庆区发展。

刘甲锋对传化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传化集团与兴庆区有着深厚的渊源,随着国际国内双循环、新一轮西部大开发、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等国家战略推出,兴庆区各产业面临转型,与传化集团合作的时机处于成熟阶段。兴庆区将本着真诚合作的态度,全力支持与传化集团建立项目合作。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企业,解决企业的需求和困难。也希望传化集团尽快拿出方案,全力推动相关项目早日落地,推动兴庆区现代物流和现代农业等产业快速发展,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