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主持召开兴庆区与深圳童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9日上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兴庆区与深圳童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洽谈会。区长周福琦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期间,双方进行了交流,重点讨论了企业需求、加深合作等事宜。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项目落户兴庆区后的发展规划,并就用地规模、投资计划、建设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深圳童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董明银表示,兴庆区对项目的支持和认可,对服务企业的重视,让企业更加坚定了在兴庆区投资发展的信心。兴庆区的城市发展潜力有目共睹,其所具有的区域影响力,在文化、教育和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突出优势企业都非常看好。下一步,企业将全力推动相关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导入优质教育资源助力兴庆区打造教育高地,为兴庆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争取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刘甲锋对深圳童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引进优质教育资源,与兴庆区发展规划非常吻合,兴庆区将本着真诚合作的态度与深圳童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建立项目合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积极推进双方合作项目早落地、快建设、见实效,助力兴庆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企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引导更多优质资源进驻兴庆区,共同探索,共谋发展,推动兴庆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