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调研昆仑建材市场转型升级和砂之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月23日下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带领调研组调研昆仑建材市场转型升级和砂之船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兴庆区委副书记雒越强和兴庆区领导耿江宁、马文梅,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昆仑建材市场和砂之船项目建设现场,刘甲锋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场的经营现状、环境卫生和硬件设施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就加快昆仑建材市场转型提出具体要求。

在座谈会上,详细听取了运营企业情况介绍,相关部门针对昆仑建材市场经营现状提出建议。刘甲锋指出,昆仑建材市场转型升级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充分认识到产业转型工作的重要性,培育新业态、新市场,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刘甲锋要求,要坚定不移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全力做大做强新业态产业,注重发挥企业的主动性,引导和支持企业率先转型,实现政府支持与企业追求的“同频共振”。要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坚持创新驱动,推动兴庆区产业转型升级。要坚持便民利民的原则,将产业转型项目纳入城市总体规划,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要积极做好政策引导、资源整合等工作,坚持靠前服务,提供保姆式服务。要建立项目建设领导包抓和工作推进机制,依法依规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如期竣工,做到办一件成一件。

刘甲锋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做好前期规划设计工作。要加强前期谋划,广泛征求各方意见。要做细做实工程监管,提高建设标准和服务,注重事中监督,制定合理解决方案,真正把产业转型项目便民惠民作用发挥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