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014日上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带领调研组深入辖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宁静园和新材小区,刘甲锋一行看的认真,问的仔细,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相关困难问题,提出整改建议意见,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解决。刘甲锋说,要加快工作进度,施工单位要克服困难,抢抓施工时间,上足人力设备,细化工作流程,将工作任务明确到人、到天,加快改造进度。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速推进工作,让老旧小区环境更优美、生活更便捷、管理更规范,切实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嘉园小区和丰收巷,刘甲锋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实地了解老旧小区环境状况、查看道路改造进展情况。刘甲锋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人民群众民生福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统筹谋划推进好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要因地制宜,从实际出发,不断优化规划设计方案,做到精心设计、精致建设、精细管理。要注重改造质量和效率的双提升、双促进,在狠抓改造品质和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步伐。各相关部门和施工企业要加大协作力度,着眼城市发展全局,用心、用情逐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确保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扎实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