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调研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14日下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带领调研组深入辖区调研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兴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项红媛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甲锋一行先后来到银川国贸中心假日酒店、中国银行、宁夏银行、银川市中医医院、宁夏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南桥市场等实地查看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实情况。每到一处,刘甲锋都认真查看、详细询问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相关问题,现场办公,明确责任、指出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强力推进解决问题。

刘甲锋指出,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是一次提升城市文明的洗礼,更是一项全方位的惠民工程。要对照人民群众期盼,在落细落小落实上狠下功夫,切实把创建过程变为改善民生的过程。要坚持高标准,着力营造整洁有序、美观大方的城市环境。

刘甲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加过硬的作风推动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高效开展。要紧起来、动起来,以严实的作风,加快补齐问题短板。要加大宣传引导,发挥好群众的主体作用,推动共建共治共享,营造人人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