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带领考察组到中卫市考察全域旅游和城市环境卫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12日,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带领考察组到中卫市考察学习全域旅游工作和城市环境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兴庆区县级领导雒越强、项红媛、张艳芬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学习。

刘甲锋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中卫市城区环境卫生工作,详细了解民宿规划建设运营、旅游产品开发和品牌运营等情况。

刘甲锋说,中卫市坚持规划先行,加强资源整合,紧盯文旅资源综合利用和配套设施建设,大力发展特色民宿产业,深度开发旅游产品,深入推进文旅融合,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值得兴庆区学习和借鉴。中卫市在城市环境卫生工作方面,措施实、机制新,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明显,令人耳目一新,在考察学习中看到了差距,从差距中学习了经验,深受激励,深受启发。今后,兴庆区将认真学习借鉴中卫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创新机制,强化措施,深入推进城市环境卫生工作常态长效。

刘甲锋指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增强了信心,既看到了差距,又看到了加快发展全域旅游的广阔前景和城市环境卫生工作经验。兴庆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健全工作机制,借鉴好先进地方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迅速行动、及时谋划,提升兴庆区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水平,推进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