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组织考察组到青铜峡市考察交流全域旅游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月4日上午,兴庆区政府区长周福琦带领考察组到青铜峡市考察交流全域旅游工作经验做法,兴庆区领导项红媛、张艳芬,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青铜峡市旅游集散中心、天下黄河第一楼黄河楼、黄河大峡谷、大坝水利风景区、大坝镇韦桥村乡村旅游等地,详细了解了各个景点的旅游特色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真切感受当地全城旅游呈现出的新气象,并就进一步提高景区质量、如何打造旅游资源特色及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区等工作与青铜峡市相关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周福琦表示,此次来青铜峡考察收获颇丰,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努力促进两地全域旅游和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兴庆区各部门要借鉴青铜峡市在全域旅游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从规范硬件设施等方面着手,有效整合资源,打造旅游精品。要紧抓精品建设,以精品带效益,以精品促发展。要依托辖区黄河资源优势,充分利用辖区旅游资源,构建分层次、多样化的旅游格局,开发富有特色优势和核心竞争力的旅游品牌,提高旅游市场的活力,推动兴庆区全域旅游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