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调研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8-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月3日上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带队深入辖区调研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兴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项红媛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大新镇塔桥一队,刘甲锋一行深入巷子和院子仔细查看环境卫生清扫情况,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刘甲锋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敢于攻坚,及时解决难题、消除隐患。要按照“街乡吹哨、部门报到”的要求,加强乡镇和部门联动,乡镇主动作为,加大日常管理和长效保持,解决实际存在的问题,全力推动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随后,刘甲锋一行来到掌政镇孔雀湖,边听取汇报,边查看水质、湖岸绿化和周边环境卫生情况。刘甲锋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强化保障、加大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力度,完善周边公共区域的配套设施。要进一步强化管理、狠抓管控,发扬好的做法,探索新的举措,做好常态化水域综合治理工作,系统呵护好这一湖秀水,深入推进好综合治理工作。

在银横公路沿线位于掌政镇的一处物流园内,刘甲锋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路面硬化和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的汇报。刘甲锋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将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抓重点,加大工作力度,注重工作细节,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