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现代服务业产城融合及城市更新规划第三阶段成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7-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10日下午,兴庆区召开现代服务业产城融合及城市更新规划第三阶段成果汇报会,兴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杰,政府区长周福琦,兴庆区领导马咏晖和各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详细听取了设计单位对兴庆区现代服务业产城融合及城市更新规划第三阶段成果的汇报,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现代服务业产城融合及城市新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紧盯全新的发展理念,积极争取高端产业落地,促进低端产业转型升级。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联系,进一步完善细节、优化方案,充分发挥靠近黄河的区位优势,设计好符合兴庆区实际情况的城市新规划,进一步研究开拓出适合兴庆区发展的产业形态和发展方向。

会议要求,在现代服务业产城融合规划中,要更加重视产业的发展,规划上要与兴庆区现有产业的发展相结合,根据银川市的整体规划统筹协调,增强沟通联动,精准目标定位,立足市场环境并结合本地需求,进一步增强可行度。要进一步强化开放和康养产业的规划,寻求创新突破,通过合理规划、统筹布局、一体发展,加快形成产城融合发展的发展模式,促进兴庆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