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8日上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政府区长周福琦,兴庆区领导雒越强、项红媛、冯德旺、杜胜、张艳芬、马咏晖、刘磊,各相关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上半年兴庆区重点项目整体建设进展情况,以及部分社会投资、老旧小区改造、教育、文体旅游和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等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各个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梳理和讨论。

周福琦指出,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抓项目,进一步提升推动项目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持续深化协作意识,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企业所需所求,全方位做好服务企业各项工作,为推动兴庆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刘甲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项目的责任意识,积极协调统筹、推动相关政策落地落实、加强项目管理、快速提升项目建设速度。要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服务,积极跟进项目建设进度,为“首席服务官”和企业之间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为重点项目的如期完工提供保障。要进一步落实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的主体责任,科学安排施工顺序,完善工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确保高标准完成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继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转变观念、解放思想,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依托,利用区位优势和当地特色的自然风景资源,打造规模化特色产业,推进产业发展、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

刘甲锋强调,要围绕制约项目推进的各类问题,加强沟通,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精准掌握项目推进的每个环节,优化工作方法,逐一破解沟通协调、土地、规划、资金等各方面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高效快速推进。要切实增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坚持全年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围绕年初确定目标,以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服务意识,全力推进各类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