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调研辖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3日上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带领调研组深入辖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雒越强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甲锋一行首先来到新城控股吾悦广场项目范围内110千伏高压线迁移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施工进度、高压线塔基建设难点等情况的汇报后。刘甲锋指出,高压线迁移对兴庆区吾悦广场项目能否按期建设完工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迁移进度,全力协助解决高压线路迁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辅助做好迁移的各项工作。要和施工单位要密切沟通配合,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弥补落下的工程量,力争将剩下的迁移工程安全顺畅,如期完成。

在数字经济产业园,刘甲锋一行与相关入驻企业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入驻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入驻后的需求。刘甲锋说,要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服务质效,保证企业用电正常有效稳定,绝不允许出现断电现象。要全面提升网速,做到网络全覆盖,满足企业对网络的需求。要及时拿出公交站点设置和公交线路设置方案,积极与银川市相关部门对接协调,确保公交车尽快通行,使企业工作人员出行方便。要尽快与相关餐饮企业对接协调,确保有制定餐饮企业按时为文体中心入驻企业提供餐饮服务。要引进物业公司,为企业提供高效的物业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使企业正常稳定运行,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刘甲锋一行来到宝丰健康城查看了新建学校建设进度和基础设施配套情况。刘甲锋指出,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加强配合协调,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科学部署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明确控制后期施工的时间节点,提前采购教学材料,为开学招生做好准备,做到早布置早谋划早落实。要采取有力措施,及时梳理并解决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加大施工人员的投入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步推进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按时全面完工。要严格规范落实建设管理各项制度,以更加扎实的举措严把工程进度关、质量关、安全关,确保按时间节点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