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问题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27日上午,兴庆区政府区长周福琦主持召开兴庆区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问题反馈会,银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代晓宁,兴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项红媛,兴庆区委常委、副区长冯德旺,银川市园林局、文广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兴庆区各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银川市创城办对5月22日至25日开展的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飞行”检查中,兴庆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反馈和剖析,明确指出了兴庆区在交通路口、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兴庆区在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将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抓重点,加大工作力度,注重工作细节,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及部门要提精气神、干精细活,坚持“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整合辖区资源,紧盯薄弱环节,加大对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环境秩序整治、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水系治理等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深入推动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