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全其美银川项目落户兴庆区

          发布日期:2020-05-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27日上午,粮全其美银川项目签约仪式在兴庆区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杰,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周福琦,政协主席王宁康,兴庆区领导冯德旺、马咏晖,上海粮全其美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柴磊,宁夏味福季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永峰,兴庆区发改、财政、经合、掌政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雒越强主持。

仪式上,上海粮全其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办经理叶阳锋介绍了粮全其美有限公司及粮全其美银川项目情况,马咏晖和柴磊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书。

据悉,粮全其美银川项目包含粮全其美食品产业园项目、冷链物流仓储基地项目和跨境电商项目三个板块。手抓饼项目是粮全其美银川项目的一期项目,项目计划投资2964万元,投放3条手抓饼生产线,冷链仓储库面积为1100平方米。粮全其美德国烤肉项目是二期项目,占地需求约20亩,计划建筑面积13000平米,投产40台自动烤肉机,烤肉项目落成后,预计可提供350个就业岗位。冷链仓储基地与粮全其美烤肉项目合并为粮全其美二期项目,项目计划投资4000万元,预计可提供100个就业岗位。

刘甲锋说,双方前期进行了充分的考察和交流对接,为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天项目的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新阶段。各相关部门要为该项目提供优质和高效的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项目建设要素保障,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要抓紧办、盯着办,为项目落地建设扫除障碍、创造条件,助力项目顺利推进,力促项目早进驻、早见效。